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极光大数据 发布日期:2017-10-09 15:10
分享:

学习与进修已经成为伴随现代人终生的需求。在移动互联网开始普及以来,移动在线教育因其对碎片化时间的良好利用以及使用的便利性,逐渐成为人们参与学习与培训的重要选择。2011年,在线教育类app首次出现。2014年-2015年,随着网易、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加入,在线教育类app有了一个集中爆发期。2017年,在线教育app仍在不断往纵深发展,出现了职业教育、兴趣学习等类型的app。到2017年8月,在线教育app市场规模达到2.76亿,行业整体渗透率为29.3%,而随着国人自我增值需求的不断加强,这个市场仍然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8月在线教育市场app研究报告》,依托极光大数据iAPP平台的长期监测数据,对在线教育领域数十款app进行深入分析,将在线教育app分为学前教育、K12、垂直教育与综合教育四大类,推出行业渗透率、活跃度、日新增用户、7天留存率等运营数据排行榜。并分别提取了以上四类中的重点app从年龄、地域分布、性别比例及兴趣爱好、安卓机型偏好等数据分析其用户画像,为在线教育行业提供参考。

主流在线教育app融资情况

三家在线教育平台估值超2亿美元

?主流在线教育app融资轮次为C轮及以前

?目前金额最大的融资行为是作业帮2017年8月的C轮融资,金额为1.5亿美元

?一起作业学生端估值最高,为6亿美元;此外,猿题库和学霸君的估值也均超过2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