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9批)发布(附目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工信部网站了解到,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7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据目录显示,本批车型共包括95户企业的251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91户企业235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1户企业13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3户企业3个型号。

此外,2017年以来,工信部已累计发布9批推荐车型目录,共包括199户企业的2789个车型。

新能源乘用车的电池主要以三元为主,而新能源客车的电池主要为磷酸铁锂,使用锰酸锂的客车也是占比很高的,尤其是插混的客车大部分是锰酸锂。以下为2017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