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江苏省塑料制品产量分析:累计产量415.81万吨(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7 12: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在“以塑代钢”的市场大环境下,政策的倾斜为塑料制品行业带来了良好的前景,中国的塑料制品产量环比去年同期增加明显。随着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人们对塑料制品的环保要求也逐步提高,绿色低碳成为该行业共识,只有不断提高塑料制品的品质,拓宽其用途,向高端市场进军,才能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8月,中国塑料制品行业产量710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2017年1-8月,中国塑料制品行业累计产量5261.6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4%。分地区来看,2017年8月,江苏省塑料制品产量为56.64万吨;1-8月累计产量为415.81万吨,同比增长6.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江苏省塑料制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