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电影票房排行榜:羞羞的铁拳破10亿 成为2017第五部票房破10亿国产电影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0-06 09: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四大盘报收3.26亿;#羞羞的铁拳#1.68亿,累计10.29亿;#英伦对决#4470万,累计3.42亿;#追龙#4420万,累计2.83亿;#缝纫机乐队#2570万,累计1.76亿;#空天猎#2040万,累计1.81亿;#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首日490万,累计635万。

小评:周四大盘环比小跌7%,全国单日分账票房连续第五天突破3亿;截止今日,国庆长假前五天累计票房已达16.64亿,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6.8%。#羞羞的铁拳#环比小跌8%,连续五天分账票房保持在1.5亿之上;本片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10亿,成为今年第五部、也将是国庆档唯一一部“国产十亿俱乐部”成员。#英伦对决#累计票房已经冲破3亿,目前仍保持对#追龙#的微弱优势(影院上报数据显示,#追龙#昨日并未能反超#英伦对决#);#缝纫机乐队#再次小幅逆跌后,大幅甩开了拉锯数日的#空天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