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或成特斯拉最大市场 特斯拉产业链分析(附国内供应商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30 16: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收到大力推广,主流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其中,特斯拉紧跟这股电动汽车热,成为世界电动汽车企业巨头之一。TESLA(特斯拉)汽车是由一群硅谷工程师于200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创立,2008年初,特斯拉第一款纯电动车TESLAROADSTER上市。特斯拉于2013年底进入中国,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多家家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

特斯拉产业链

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上游锂电池及电机原材料、中游电机,电控,电池以及下游整车运营等三个环节。目前,新能源车企主要布局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电动轿车、电动SUV均受到消费者欢迎。特斯拉旗下车型在全球多个国家热卖,备受消费者喜爱。据悉,特斯拉旗下热卖的车型有ModelS、ModelX以及Model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