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动力电池企业装机量排行榜:CATL第一(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30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7.2万辆和6.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7.3%和76.3%;1-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34.6万辆和32.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3.5%和30.2%。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双双增长,上下产业链均得到发展。其中,作为新能源汽车重要部分的动力电池也得到快速发展。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锂电池装机量为2924.8Mwh;1-8月累计装机量为8653.7Mwh。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8月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整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八成以上。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型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等领域。2017年1-8月动力电池装机量情况如下。

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CATL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第一,达1262.41Mwh,且为唯一一家装机量超1000Mwh的企业。累计方面,1-8月动力电池装机量第一的企业依然为CATL,累计装机量为3265.7Mwh,占市场份额的28.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