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特殊影厅市场报告:二线城市覆盖率超一线 巨幕厅增长放缓(精简版)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09-30 10: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年底,中国银幕数量超过北美,跃居世界第一。截止2017年6月,中国银幕数量已达到47127块。在银幕数大幅攀升,院线竞争加剧的同时,观众追求高品质观影体验和先进放映技术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以巨幕厅、特殊音效厅、4D厅、杜比影院等为代表的一批特殊影厅,近年来迅速崛起,迎来蓬勃发展。

经过深入挖掘艺恩电影智库独有的特殊影厅大数据积累,艺恩独家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特殊影厅市场报告》,从国内特殊影厅数量分布现状、特殊影厅数量增长趋势、特殊影厅票房表现等维度,对中国特殊影院市场的整体发展概况进行了一次全景扫描。

报告指出,截止2017年6月,全国超过两成影院拥有特殊影厅,特殊影厅已在全部影厅中占比5.4%。在数量分布上,特殊影院占全国总影院数量的比例为21.6%,其中43%分布在二线城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