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分析及预测: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将破千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生鲜是电商中门槛最高、要求最高的品类,需要包括物流、金融、用户运营在内的生态力量。同时,生鲜也是复购率最高、市场想象空间最大的品类。生鲜电商难做,但其3%的行业渗透率、高达数千亿的市场规模、高消费频次、刚需的特性,仍然吸引大量公司投身其中,生鲜电商未来发展依然可观。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达到了913.9亿元,同比增长68.8%。2017年上半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为851.4亿元,预计2017年底,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1650亿元,相比与2016年的913.9亿元,增长80.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