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药材流通市场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6 15:17
分享:

(二)家种品种价格指数止跌回升。

反映家种中药材价格运行情况的中药材天地网“中药材家种100价格指数”(我国具有代表性的100种家种中药材市场价格的综合加权)在2016年整体上行,从2100点上行至2500点附近,逆转了2015年的下行走势。

(三)野生品种价格指数继续上行。

由于野生药材的资源稀缺性和劳动力价格上涨等原因,野生中药材价格总体保持平稳上升态势。反映野生药材价格运行情况的中药材天地网“中药材野生99价格指数”(我国流通市场中具有代表性的99种野生中药材市场价格的综合加权)2015年虽有小幅下滑,2016年该指数从年初的2500点左右上升至3000点附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