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需求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麦肯锡 发布日期:2017-09-26 14: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8月国内乘用车产量为176.5万辆,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4.1%;销量为187.2万辆,环比增长11.9%,同比增长6.2%。国内车市回暖,产销双双增长。

自2011年增长触底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在2016年实现了强势反弹(见下图)。销量增长20%,增幅是2015年的两倍,这主要是市场对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积极反应。到2017年,增长再次波动。由于从1月1日起,购置税将上调至7.5%,大量购车者在2016年12月“提前”买车。然而,销量在几个月后重回增长轨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