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解读《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到2020年产值规模15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6 11: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上海市科委、市经信委、市发展改革委近日联合印发《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2025年、2030年3个阶段目标。计划到2020年建设加氢站5-10座、乘用车示范区2个,运行规模达3000辆,推动燃料电池公交、物流等车辆试点;到2025年将建成加氢站50座,乘用车不少于2万辆、其它特种车辆不少于1万辆,在公交、商用大巴、物流车等前期试点基础上扩大示范规模;到2030年实现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制造总体达到国外同等水平。

沪出台《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来看看未来几年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将如何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