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26 08:39
分享:

一、9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证监会召开全系统视频会议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证监会提出要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要从政治高度来看待维护市场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来抓好维护市场稳定的各项措施。积极适时做好资本市场舆情引导工作,切实加强金融监管协同与系统工作协同;对市场运行中出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处置;高度重视资本市场舆情监测,充分认识加强资本市场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行业新闻:1)发改委称中国企业杠杆率由升转降,推动国企混改;2)保监会称今后保险业绝不允许再出现所谓“特殊公司”;3)发改委鼓励社会资本通过PPP模式参与清洁供暖项目;4)泛珠三角区域有望共建泛珠高铁经济带,纳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5)工信部印发工业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6)河北省:希望工信系统优先在雄安新区开展5G、物联网试点示范;7)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旗舰手机曝光,将采用虹膜识别;8)氢氟酸价格接连上涨,环保因素助力龙头受益;9)无锡限购升级:外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需2年社保或个税证明;10)我国移动终端操作系统研发和产业化取得初步成果;11)多地主流厂商再度上调烧碱价格;12)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征意见;13)9月25日零时起,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公司新闻:1)次新股川恒股份完成自查,股票复牌;2)平安人寿增持近600万股工行H股,持有其H股的5%;3)雄安新区工商注册开启,达实智能子公司首批取得营业执照;4)建投能源:拟与中核技投、神华集团、浙能电力共同设立中核河北核电;5)*ST墨龙:2016年三季报虚增净利润2.27亿元,遭证监会罚款60万元;6)界龙实业澄清:界龙金属拉丝并非公司下属企业;7)龙宇燃油:兴证资管拟清仓减持5.5%股份;8)海联讯: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或导致实际控制权变更;9)鲁西化工:向上修正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预增逾四倍;10)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混改方案预计1个月能审批完成;11)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与联通混改战投方开展深入合作。

新股申购:宇环数控申购代码002903,申购价格12.78元。东方材料申购代码732110,申购价格13.04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