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行业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5 18: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新兴医药市场,已成为全球新兴药品市场的重要代表。未来十年我国医药工业总产值将以复合年增长率22%的速度增长,并于2020年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药品市场。可见,相对于其他新兴产业的周期性和波动性,医药行业将平稳增长,抗周期性特征较明显。我国医药行业的稳定发展有赖于我国经济、社会因素。

医药行业是关系民生的重要行业,为加强药品监督管理,保证药品质量,保障人体用药安全,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用药的合法权益,国家相关部门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形成了较为严格的监管体制,具体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