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品牌弹性指数排名:大众滑至第八名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09-22 10:15
分享:

品牌管理咨询公司BrandTrust发布了BrandTrust汽车品牌2017年弹性指数,根据汽车品牌的未来发展能力和抗击能力来排行,奥迪超越特斯拉名列第一,特斯拉和宝马分列二三,大众因尾气门影响排名大幅度下滑。

BrandTrust的汽车品牌弹性指数由71名名企首席执行官评选,指数分为十个考察项目,总分为一百分,主要考察汽车品牌的未来发展能力和抗击打能力。

奥迪超越了特斯拉排名第一,“即使知道奥迪深陷尾气门,依然没有动摇大家对奥迪品牌的信赖”。

特斯拉排名第二,在未来发展能力、社会责任感方面取得了高分,但调查同时显示消费者不准备为特斯拉支付高价,德国经理人表示更愿意为德国豪车品牌支付高价,而不会选择特斯拉。“很明显,消费者不像股市一样对特斯拉买账”。

大众从2015年的排名第五下滑到第八名,在抗击打能力、消费者信赖度、品牌联系性等方面评价垫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