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A级物流企业30家 赣州新增最多(附第24批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1 11: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二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显示,江西省新增A级物流企业30家(其中2家升级)。截至目前,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达到162家。其中5A级2家,4A级75家,3A级56家,2A级25家,1A级4家。

从新增的A级物流企业分布情况业看,赣州新增9家,列全省首位;其次是宜春新增8家,吉安和抚州均新增4家。目前,我省A级物流企业总量居前三位的为:赣州、宜春、南昌,分别为51、31、24家,前三个设区市A级物流企业总量占全省比例65.4%;5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2家;4A级物流企业数量宜春排第一,达到30家。

以下为全国第24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附各A级企业完整名单):

全国第二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

(共495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