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和iPhone8 Plus值得买吗?iPhone8和iPhone8 Plus全面测评告诉你
来源:网易科技 发布日期:2017-09-20 10:09
分享:

十年前,乔布斯发布初代iPhone宣告智能机时代来临,简单的话语一时被传为笑谈,事实却证明它改变了世界。十年间,iPhone经历了十五款机型的迭代,苹果的影响力也不可同日而语,在十周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之前,网上便疯传苹果将带来三款新品,纪念乔布斯的声音此起彼伏,而这声音中也承载了人们的无限期许,希望这十年周期的节点上,苹果能够再次推出能够震惊世界的作品。

iPhone8/8 Plus全面评测:给你一个不等iPhoneX的理由

发布会成功召开,苹果不出意料地带来了三款新品---iPhone8/iPhone8Plus以及十周年纪念版机型iPhoneX,熟悉苹果的朋友应该了解乔布斯的那句经典名言---OneMoreThing,因为临近苹果发布会结束,乔布斯总会酷酷地说一句“OneMoreThing”,然后带来最大的惊喜。在十周年的发布会上,“OneMoreThing”如期而至,而本次很多朋友的视线也自然都被“OneMoreThing”后出现的iPhoneX所吸引,以至于忽略了本该作为主角出现的iPhone8以及iPhone8Plus。

iPhone8/8 Plus全面评测:给你一个不等iPhoneX的理由

事实上,按照惯例,这次本该出现的产品应该是小改款的iPhone7s以及iPhone7sPlus,但为了对得起十周年的名头,苹果专门为我们带来了iPhone8/iPhone8Plus,大改款的命名形式应该足以让很多朋友看出端倪。所以,在很多人将目光聚焦在iPhoneX上时,我们不妨抽出一些精力来关注一下另外两款新品,说不定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今天,这两款手机也来到了网易手机评测室,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两款新品,我们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希望能够为关注两款机型的朋友提供一定指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