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畅享版值得买吗?努比亚Z17畅享版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09-19 16:10
分享:

8月30日,努比亚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畅享无边”的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新品努比亚Z17畅享版,努比亚官方解释“Z17”系列是在一起的意思,而畅享版又和“常相伴”谐音,所以这款“努比亚在一起常相伴”的新品可谓意义非凡。

努比亚Z17畅享版:实力没差 价格降不少(不发)

尽管挂着“Z17”的名号,同样继承了前代无边框视觉的优良血统,但从配置上来看它更像是一款崭新的新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53移动平台,拥有6GB+64GB版本(黑金\曜石黑)售价2499元,以及6GB+128GB版本(极光蓝)售价2999元两个版本。

努比亚Z17畅享版:实力没差 价格降不少(不发)

尽管在性能上略低于努比亚Z17,但其外观再度升级,外加相比Z17价格大约降了300元的优势,使得努比亚Z17畅享版成为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机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