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少奶奶孙俪影视数据图谱:17部电视剧口碑平均分高达7.3分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09-19 14:08
分享:

在众多实力戏骨演员的加持下,《那年花开月正圆》赢得开门红,在随后剧情发展中,主演孙俪、何润东、陈晓更是不断开启霸屏话题。孙俪的双指数一直表现较高,为作品的市场表现做出有力加持,陈晓、何润东在作品开播后的搜索指数一度超过孙俪,尤其陈晓饰演的角色反差大,获得观众认可,使其人气及关注度得到稳定大幅提升。

同时,影响力迅速扩大的还有孙俪代言的达利食品旗下的豆本豆豆奶。据了解,4月10日,达利豆本豆豆奶正式牵手孙俪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此次是达利集团为其战略新品豆本豆豆奶首次启用明星代言。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前,品牌搜索指数相对稳定,随着电视剧预告片的播放,同时作为剧集联合赞助品牌豆本豆豆奶便随之走红,搜索指数呈极速上升趋势。随着正片的播出,品牌影响力则呈现在小幅波动中持续上升的趋势,成功为品牌在短时间内扩大了影响力。

剧集口碑平均分高达7.3分 导演、搭档多为“回头客”

根据艺恩不完全统计,从2003至2017年,孙俪共主演17部电视剧,流量和口碑双向收割。在时间分布上,2003-2005年为高产年份,有多达8部电视剧作品,2007年后逐渐开始压缩作品数量;2012年视频网站影响力开始爆发,《后宫·甄嬛传》流量超过100亿,2015年的《芈月传》更是斩获138亿的流量,成为“双百女王”;目前刚刚开播十余天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便已收获近30亿播放量,古装大女主戏市场表现大放异彩。

另外,孙俪参演的作品口碑平均分达到7.3分,这也让其成为品质剧集的保证,其中《甄嬛传》豆瓣评分最高,为8.9分,而“姊妹篇”《芈月传》口碑在剧集中垫底,为5.3分。正是因为对剧本的谨慎选择和用心演出,在其参演作品中,导演、男性搭档多为“回头客”,其中高希希导演与其三次合作,分别为《新上海滩》《幸福像花儿一样》及《甜蜜蜜》;与郑晓龙导演则接连完成了《甄嬛传》和《芈月传》;目前《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丁黑导演,也是继14年前的《玉观音》后再次合作。男搭档方面更是出现多位“熟人”,除老公邓超外,“吴聘”何润东、高云翔均为第三次合作,刘烨、佟大为、连奕名均合作过两部作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