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少奶奶孙俪影视数据图谱:17部电视剧口碑平均分高达7.3分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09-19 14:08
分享:

随着吴聘、吴蔚文、三叔、三婶的接连下线,“少奶奶”周莹在沉入湖底后,即将迎来逆袭,开启真正的大女主时代。这已经是孙俪的第三部大女主戏,前面的《甄嬛传》和《芈月传》不必多说,而这部《那年花开月正圆》或许从这时起,可以叫做《周莹传》了。

除去几部古装女主大戏,孙俪在近几年仅交出了《辣妈正传》一部都市剧,而且剧本选择也更加慎重,虽然作品数量减少,但每部剧都以高收视、口碑及热议度持续霸屏。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少奶奶”孙俪的数据图谱,她赢得了哪些观众的心,更适合哪些品牌代言?

三主演指数持续上扬 联合赞助品牌豆本豆影响力迅速扩大

《那年花开月正圆》于8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自开播第二日起一直霸榜卫视该时段收视率,9月12日,东方卫视收视率达2.6%。在8月30日晚该剧在腾讯视频独播,截至9月13日累计播放量约30亿,第一集播放量最高,超过1.9亿,为后续剧集奠定了观众基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