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附报告全文)
来源:中国经济社 发布日期:2017-09-19 09:54
分享: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行。中国经济信息社受托发布《2016-2017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指出我国物联网初步确立系统性竞争优势,迈入“重点突破、系统创新、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的新阶段。

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介绍无锡市物联网发展情况。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曹文忠代表中经社发布《年报》。中经社江苏中心主任周国洪主持发布会。

中国经济信息社《2016-2017年中国物联网年度报告》,旨在为政策制定者、业界人士和战略投资者提供准确的市场情报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对各级政府、园区、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具有参考价值,是了解当前国内外物联网领域发展动态,把握发展趋势的参考文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