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1.68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4日(周四)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那年花开月正圆》持续霸榜,江苏卫视赶超上海卫视夺冠。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率为1.687%,市场份额为6.06%。其次是上海东方卫视,该剧收视1.221%,市场份额4.367%。第三名是《美味奇缘》,收视为1.028%,市场份额3.899%。第四名是《田姐辣妹》,收视率为0.513%,市场份额1.849%。第五名是《战昆仑》,收视率为0.319%,市场份额1.135%。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白漪夫妇”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初次相遇:大小姐吴漪被错认为是周莹,遭到了土匪的挟持,赵白石挺身而出将其救下。令人惊喜的是,这次相遇并未走慢镜头配合唯美音乐的“英雄救美”常规套路,而是以快速的节奏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