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中国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4 08:37
分享:

一、9月14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李克强9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情况和重点政策措施落实第三方评估汇报,持续狠抓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更大成效。会议指出,督查发现一些地方去产能工作不扎实不到位、投资项目报建和银行开户等审批用时长、涉企不合理收费屡禁不止、科技成果转化障碍多等问题。坚定不移去过剩产能,发改委、工信部要彻底清查未纳入“地条钢”清单的落后钢铁产能,一旦发现从严处理,并严肃问责,防止死灰复燃。

行业新闻:1)实施条例即将上报,环保税开征进入倒计时;2)国务院要求完善跨境异常资金监控机制,预防打击跨境金融犯罪活动;3)四部门要求重点推进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煤改气”“煤改电”及可再生能源供暖工作;4)工信部发文规范印染行业管理,加快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5)河北发布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印发:对钢铁、焦化、铸造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6)全国18家铁路局改革启动,路局更名11月完成;7)消息称监管部门正在监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意在禁止所有交易;8)中国互金协会:呼吁会员单位不参与“虚拟货币”相关集中交易;9)中国钨业协会称钨精矿总体价格水平尚未回归到2014年水平;10)新疆召开电石渣生产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协调会议;11)前8月挖掘机销量逾9万台同比翻倍;12)环渤海动力煤价格环比上涨3元/吨;13)聚合MDI13日继续上涨,涨幅达8.7%;14)伦铜受获利了结和需求疑虑拖跌至三周低点,伦镍跌超5%。

公司新闻:1)深交所高度关注贾跃亭减持资金承诺履行情况,向乐视网下发关注函;2)中国铝业与太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保险资金实施权益融资;3)中科信息称目前核查工作仍在进行中;4)中色股份:股东万向资源拟减持约6%股份;5)建研集团:获福建隆顺祥举牌,持股达5%;6)八一钢铁与八钢公司资产置换,获注炼铁及能源资产;7)中国重工拟收购大船重工及武船重工股权;8)合肥百货:未对外签署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协议。

新股申购:世纪天鸿申购代码300654,申购价格7.71元。傲农生物申购代码732363,申购价格4.79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