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照明行业口碑分析:飞利浦领跑全球照明市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7:53
分享:

欧司朗

欧司朗是世界两大领导照明灯具制造商之一。受益于光电半导体的需求持续高昂,以及汽车行业的需求仍然强劲,欧司朗今年第三季度营收达到10.6亿欧元,形势喜人。

欧司朗在中国共设有四个生产基地,拥有研发中心,专注于光源、电子控制器件、LED系统、灯具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在华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同时,欧司朗正在加紧实施中国市场本土化战略,计划将无锡工厂打造成亚洲制造中心。

监测数据显示,欧司朗在品牌热度与品牌美誉度方面表现较好,两项数值均处于前列,不过与飞利浦、欧普相比,也并不占优势。在品牌声誉受损度方面,欧司朗表现较好,负面信息总量较少。综合来看,欧司朗的网络口碑在十大品牌中位居欧普之后,位居第三位。

佛山照明

作为老牌照明企业,佛山照明近年来投了入大量的资金用于技术研发,推出高品质的创新型产品、加快新型产品上市周期,积极推动生产设备自动化改造升级,努力推动企业向智造转型,同时,大力布局汽车照明产业,成立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跨界发展电工,取得显著成果。2016年,佛山照明实现营业收入33.66亿元,净利润10.72亿元,实现了营业收入、净利润的双增长双丰收,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也持续提升。

从舆情监测数据来看,佛山照明的品牌热度以及品牌美誉度两项数值比起国际巨头以及雷士,稍有差距;在负面信息方面,绝对总量也略微高于飞利浦和欧司朗,但少于雷士与欧普。在网络口碑综合分值上,佛山照明位居第四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