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遭信任危机 民宿从中得利?这些数据值得一看
来源:AdMaster 发布日期:2017-09-13 15:52
分享:

最近,五星级酒店“流年不利”,一篇《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引发社交地震。

9月4日下午2点,ID“蓝莓评测”在新浪微博发布文章,痛指五星级酒店不换床单、不洗浴缸、不洗漱口杯等。此文一出全民关注,引起大量转发互动,据 AdMaster社交数据显示,在新浪微博上,事发当日该话题互动量高达270,419。随着后续微博大号的加入传播,事件曝光量迅速扩大,次日曝光量飙升至16.6亿。9月6日,随着其他新闻热点出现,该事件热度下降。

媒体大号一呼百应,新浪财经成此事件“首席KOL”

博文发布当日,相关事件微博互动量最大的前十条中,有8条来自媒体类KOL,如新浪财经、环球时报、视频之家等。其中新浪财经在事件发生2小时后发布带有#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微博,带来14,416,713的曝光量,转评赞迅速飙升,成为该事件最热单条博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