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MPV销量排行榜TOP20:多款车型下滑(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1: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8月,国内汽车产销环比和同比均呈增长,保持了平稳发展的态势。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我国汽车产销量比上月呈现回升态势,比上年同期继续保持增长。当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9.3万辆和218.6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增长1.6%和10.9%,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8%和5.3%。

其中,8月乘用车共销售187.52万辆,环比增长11.72%,同比增长4.12%。从乘用车主要品种销售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四大类品种销量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量增速更为明显;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和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量有所增长,其他品种下降较快。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8月,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3.81万辆,环比增长1.15%,同比下降23.44%。其中,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长安欧尚A800、江淮瑞风、风行、幻速H3、风光330、力帆轩朗、奥德赛。

2017年8月,五菱宏光销量排名第一,销量为35930辆,同比下滑20.8%。以下为2017年8月中国MPV销量排行榜TOP20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