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分析:市场规模突破1760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09: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逐步成熟,共享经济、智慧酒店、生活化度假方式等以创新服务深受用户追捧。目前中国在线旅游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期。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为3547.8亿元,同比增长12.6%。随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推进,旅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咨询报告》中显示:2016-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整体呈现增长趋势。2017年二季度在线旅游市场规模达到176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8%。不过市场规模增速有所放缓,2016年四季度增速达到顶峰时段,今年开始有所下降。但是仍然不影响在线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态势。预计到2017年四季度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将达到191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