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无人机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08:49
分享:
  

五、民用市场打开无人机产业成长空间

 军转民典范,新兴科技推动无人机民用化进程。20 世纪 90 年代以前,无人机多为军事用途,尽管也有民用尝试,但成功案例并不多;20 世纪 90 年代以来,全球定位与导航技术、微电子技术、无线电通信技术、无刷电机技术、数码相机技术的兴起使得无人机民用化进程获得重大突破。21 世纪以来,非军用无人机发展进程明显加快,并从工业级用途拓展到消费级用途,呈现多点开花局面。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民用无人机市场销售规模达到11.3亿元。随着无人机应用领域的逐渐扩大,无人机市场需求逐渐提升,预计2017年中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23.7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