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网络外卖服务白领市场价值研究报告:数说外卖白领市场有多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4: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第三方权威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发布了《2017中国网络外卖服务白领市场价值研究报告》,《报告》传递了一组“惊人”的数据:2016年中国网络订餐市场规模达3579亿元;从2016年底到2017年6月,中国网络外卖用户规模增长8678万,其中代表高学历、高收入的白领阶层,外卖消费呈现“高增低减”趋势。那么外卖平台哪家最吸引白领订餐,哪家送得更快?数据显示,百度外卖占白领外卖市场35.9%,美团外卖占35.5%,饿了么25.7%,三者合计占领外卖市场总体的97.1%。

资料来源:中国经营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