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清华/北大在全国各省录取数据汇总(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截止9月10日,全国2017级大学新生基本都已入学。各大高校的录取信息也陆续公布中。特整理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2017年在各省市录取分数线统计信息,供大家查阅!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清华大学在浙江通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105人,通过自主招生、保送生、艺术类、体育高水平等多渠道录取30人。最终录取总人数达到150人,创近三年新高。根据录取结果,清华在浙江化学基础类、物理基础类、通用基础类的录取分数线分别为700分、698分和698分(满分750分)。

同时,今年是上海高考招生综合改革试点的第一年,为支持这项重大改革试点任务,清华积极在沪扩招,尽最大力量投放机动名额,并主动将录取分数线降至603分(原定604分)。零志愿批次降分扩招后共录取29人。具体各组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化学组605分、不限组605分、物理组603分(满分660分),居全国各高校之首。

数据来源:中国教育在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