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全面评测 告诉你小米MIX2是否真的值得买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9-12 14:15
分享:

看过一个很有趣的观点:传统企业,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努力活下来,就总有登顶的一天;互联网企业不同,你只能等着所谓的“风口”。每一个风口到来的时候,总会有人乘风高飞,对于手机行业更是如此。几年前由3G向4G过渡的带来的“互联网手机”风口,造就了接下来几年一大批智能手机品牌的涌现和辉煌。而在大风口之下下,随着技术升级的所带来的小风口,则是智能手机一次一次趋向人们心中“完美”的进化。而这一次,则是“全面屏”。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值得买吗?小米MIX2评测

一、小米MIX2配置解析

配置方面,小米MIX2这次没让人失望,它是小米首款8GB内存手机,也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8GB内存手机之一。

如果非要抢个第一的话,它是世界上第一款8GB内存全面屏手机,或者说第一款8GB内存陶瓷手机。

小米MIX2配置参数介绍
屏幕规格 5.99英寸18:9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835(64位八核)
RAM内存 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6GB 全陶瓷尊享版:8GB
ROM存储 标准版:64GB 高配版:128GB 尊享版:256GB 全陶瓷尊享版:128GB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和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支持4轴光学防抖和PDAF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3400mAh(支持9V/2A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 6模43频(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MIUI 9(基于Android 7.1)
机身尺寸 151.8x75.5x7.7mm(185g)
机身颜色 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黑色 全陶瓷尊享版拥有黑色和皓月白
参考价格 3299元/3599元/3999元 全陶瓷尊享版46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指纹识别、全功能NFC、四曲面陶瓷
手机评测 Zealer视频:小米MIX2王自如上手评测视频

首先在尺寸方面,小米MIX2分为标准版和尊享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是金属中框+陶瓷机身,尊享版采用了工艺更复杂的Unibody陶瓷,尺寸相比标准版来说略小一点点,但重量多了2g,这样的差异对手感的影响应该是微乎其微的。

相比小米MIX来说,由于屏幕尺寸缩小了0.4英寸,因此小米MIX2的机身整整小了一圈,同时机身也更薄,重量也轻了20多g,单手握持无压力。同时,得益于边框更圆润,后壳采用了四曲面设计,手感也更出色。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