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产业链及品牌分析:中药功效用途多,你真的了解中药?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1:30
分享:

中药材品牌

NO.1同仁堂,上榜来由: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是中国中药行业最负盛名的老字号,其产物以其传统、严谨的制药工艺,显着的疗效享誉国内外。作为中国第一个驰誉商标,同仁堂品牌优势得天独厚。加入了马德里协约国和巴黎公约国的注册,受到国际组织的庇护。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域打点了注册挂号手续,是第一个在台湾注册的大陆商标。同仁堂1991年晋升为国家一级企业。1997年同仁堂在上海证券买卖所上市。2006年同仁堂中医药文化进入国家非物资文化遗产名录。

NO.2云南白药,上榜来由:云南白药原名“曲焕章百宝丹”,创制于1902年,是我国着名的国产成药。云南白药自问世以来,以其怪异、神奇的功效蜚声海外,被誉为“中华瑰宝,伤科圣药”。1995年,云南白药被列为国家一级庇护品种,这也是国内享受此种庇护仅有的两个中药产物之一。“云南白药”商标于2002年被国家工商行政办理总局商标局评为中国驰誉商标。

NO.3片仔癀,上榜来由:片仔癀是蜚声中外的宝贵中成药,以怪异的消炎、解毒、镇痛、保肝等显着疗效及庇护健康的功能而深受国内外患者的赞誉,被誉为“国宝神药”。“片仔癀”商标于1999年被评为“中国驰誉商标”,2006年入选商务部首批“中华老字号”,并入选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20强,福建省出口名牌,片仔癀系列产物首批通过国家原产地标志认证,并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物。片仔癀的处方、工艺属国家绝密级秘密,是国家一级中药庇护品种。片仔癀大量出口东南亚、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域,年出口创汇超万万美元,居中国中成药单项出口创汇首位。

NO.4东阿阿胶,上榜来由:东阿阿胶历来名冠全国,被誉为“补血圣药”、“滋补国宝”。“东阿”牌阿胶是全国阿胶厂家中独一3次荣膺国家金质奖、独一荣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和“全国用户满意产物”称号的品牌。“东阿”牌阿胶还荣获了上海世博会“千年金奖”、首批300家“全国重点庇护品牌”、“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影响世界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最受消费者相信保健品品牌”、“最具安心企业和最具安心品牌”,并5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东阿阿胶在国内十大补血品牌中“第一说起率、最常服用率、尝试率、品牌忠诚度等7项指标高居榜首。

NO.5天士力,上榜来由:天士力集团自199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合适系列尺度的一体化现代中药财产链。建立了合适中药材种植出产质量办理规范(GAP)的药源基地;率先倡导并建立了现代中药和植物药提取出产质量办理规范(GEP);自行研制成功具有国际先辈水平的大型自动化滴丸出产线,建立了通过国家药品出产质量办理规范(GMP)认证的现代中药出产基地;建立了合适药品经营质量办理规范(GSP)的营销系统,质量办理实现了与国际和国家尺度的接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