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各地区合成洗衣粉产量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9 17: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国内合成洗衣粉线下销售数据统计分析,2016年国内合成洗衣粉大品牌排名分别是奥妙、汰渍、立白、雕牌、碧浪、超能、白猫、奇强、好爸爸、美生。另外,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合成洗衣粉产量监控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全国共生产合成洗衣粉218.88万吨。按地区分,广东地区合成洗衣粉生产产量最高,1-6月共生产了49.79万吨。生产产量排名第二的是四川地区,上半年共计生产44.92万吨合成洗衣粉。浙江省以21.79万吨的合成洗衣粉产量排名地区第三的位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