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各地电动自行车产量排行榜:山东成生产第一大省(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9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表示,现行的1999版电动自行车国标严重滞后,新国标尚未出台,部分省市制定的管理办法宽严不一,给企业生产造成较大困扰,也严重影响行业的规范、有序、科学发展。马中超表示,电动自行车确实是好东西,这不仅是行业的自信,也是缓解城市出行难这一民生问题的好选择,是新交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公布《2017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产量监控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1-6我国共生产电动自行车1832万辆。从地区来看,山东省成为生产电动自行车的大省,2017年上半年共生产653.96万辆,其次是河南省上半年共生产自行车296.78万辆,江苏省紧接其后,以251.88万辆的产量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