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中国原油出口量数据分析:出口额同比增长134.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8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1日24时,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次开启。据业内机构预测,近期国际油价呈现小幅升温态势,如无意外,本轮成品油价格或小幅上调,成为年内第5次上调。

国际原油价格自6月下旬以来再度进入了上升波段,但上周初NYMEX油价短暂上破50美元/桶关口之后,油价在无法站稳于50美元/桶之上的状况下开始持续高位盘整,在又一周时间过去之后,短线头部形态基本已经露出端倪。种种迹象表明,过去6周以来油价上升周期可能已经告一段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8月中国原油出口量为26万吨,同比增长18.2%。而2017年1-8月中国原油出口量为314万吨,同比增长86.4%。在出口金额方面,2017年8月中国原油出口额为0.96亿美元,同比增长76.2%,2017年1-8月中国原油出口额为11.5亿美元,同比增长134.6%。

2016-2017年原油出口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