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产业链/分类及品牌分析:你真的懂葡萄酒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8 14:07
分享:

6、威龙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龙口市,拥有员工1500余名,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资产6.5亿元,配备有国外全自动灌装生产线、酒石处理系统、真空过滤机等先进设备30多台套,5处发酵站,年产各类葡萄酒3万多吨,葡萄酒系列包括干酒、甜酒、起泡酒、白兰地等四大系列八十多个品种。

7、奔富

奔富是澳大利亚最著名,也是最大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奔富酒庄(PenfoldsWinery)位于南澳赫赫有名的巴罗萨产区。巴罗萨产区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产区,这里密密麻麻的聚集了众多澳大利亚优秀酒庄。

8、华夏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9日,是中国首家专业生产干红葡萄酒的出口型企业,现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其产品华夏长城系列干红葡萄酒不仅填补了国产干红葡萄酒出口的空白,还出口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华夏公司坐落在河北昌黎县,被国家命名为“中国酿酒葡萄之乡”。

9、白洋河

烟台白洋河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胶东半岛腹地--烟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公司创建于1958年,现有职工393人,技术人员160人,企业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年产酒1.5万吨,优质葡萄生产基地1.8万亩。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五大系列:核心产品系列、酿酒师系列、法莱雅系列、常规产品系列、雁门关系列。主要全力打造核心产品----圆标95解百纳干红、圆标99莎当妮干白、冰纯浓缩红葡萄酒(三倍浓缩)、冰纯浓缩白葡萄酒(三倍浓缩)。

10、杰卡斯

杰卡斯红酒,澳大利亚三大红酒之一。杰卡斯诠释了澳洲新世界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的辉煌。来自澳洲的新世界葡萄酒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迅速风靡全球,与生俱来的天然果香口感和易于饮用的特质,征服了无数葡萄酒爱好者的心。杰卡斯走的是大众化的商业路线,她的酒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尤其是初学者,杰卡斯经典系列和臻选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