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2017年各大高校新生男女比例数据:这个学院男女比例竟然是1:6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8 11: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9月开学季,各高校2017级新生陆续报到,开启了大学生活。不少高校学长们又大呼学妹少,很多同学也会发现自己班里竟然没几个男同学,纷纷唏嘘不已。一起来看看今年各高校的男女比例有啥新变化吧!

2017年各大高校新生男女比例上武汉大学男女比例最为协调,平均比例4:3,但是该校外语文学学院可真是男生可望不可求,男女比例竟然达到1:60,可想而知男生有多宝贵。浙江大学的总体比例相对蛮和谐,男女比例7:5。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男女比例基本是2:1,都与往年比例不相上下。大连理工大学的机械工程学院男生最多,男女比例为13: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