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东莞分镇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排名:这些镇均价超2万(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7: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莫按摩8月东莞房地产销量情况即将出炉,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7月东莞房地产销量情况:2017年7月,东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3439套,销售面积38.48万平方米。按照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进行计算,销售均价为16612元/平方米。

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来看,7月东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面积38.48万平方米,其中排名前十的镇有东城、虎门镇、大朗镇、麻涌镇、望牛墩镇、南城、大岭山镇、厚街镇、莞城和塘厦镇。其中,东城销售面积最多,为6.36万平方米。

从销售套数来看,7月东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套数为3439套,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东城、虎门镇、麻涌镇、大朗镇、望牛墩镇、南城、莞城、塘厦镇、大岭山镇和厚街镇。其中东城销售套数也是东莞市最多的城镇,为643套。

从销售均价来看,7月东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均价为凤岗镇、塘厦镇、大岭山镇、黄江镇、莞城、厚街镇、寮步镇、长安镇、南城和虎门镇。其中,凤岗镇销售均价最高每平方米为23179元。

2017年7月东莞各镇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均价排行榜

数据来源:东莞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