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吉利汽车销量分析:博越劲增118% 新帝豪破两万(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其8月份的产销数据。据数据显示,8月吉利汽车整体销量为达96505辆,同比增长八成;1-8月累计销量达718236辆。吉利汽车8月销量劲增,旗下多款车型表现亮眼。

具体来看,2017年8月吉利汽车热销车型中,博越SUV销量排名第一,8月销量达22037辆,同比飙涨118%。8月博越销量再创新高,同时已是连续九个月销量破万。排名第二的是轿车车型新帝豪,8月销量为20936辆,同比增长43%。帝豪GS排名第三,8月销量为13053辆,同比增长73%,再次创下新纪录。

整体来看,8月吉利汽车旗下SUV系列车型表现优异,销量均破万且涨势喜人。轿车车型也有不俗表现,除了新帝豪以外,远景8月销量也破万,同比增长33%。帝豪GL虽然还没有同期数据比较,但环比也有30%的增长,8月销量达10926辆。

今年以来,吉利汽车表现强劲,旗下轿车和SUV车型均衡发展,多款车型销量创下新纪录。截至8月,吉利汽车今年的销量已达71.8万辆,在旗下多款热销车型的助力下,超额达成全年销量目标并不是难事。

数据来源:吉利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