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在线短租行业小猪平台研究报告
来源:艾瑞 发布日期:2017-09-07 10: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在线短租行业小猪平台案例研究报告》,报告称,自2016年共享经济首次写入政府报告后,一年来,国家层面对于共享经济持积极的态度,尤其是房屋住宿领域,2017年国家和各地发文,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盘活闲置资源,为在线短租行业未来发展注入“强心剂”。在线短租核心用户集中80后和90后,对于分享住宿体验接受程度较高。目前分享形式已经深入人心,刚需需求为短租提供爆发性燃料。行业发展爆发期,房源供不应求,利润空间诱人,报告显示,57.9%的房东平均入住率70%以上,整体入住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短租利润空间比较大,中国短租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房东间的竞争压力尚不明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