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8月产销双双下滑 新能源汽车销量涨10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6 17: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江淮汽车发布了其8月的产销快报。据数据显示,江淮汽车8月乘用车及商用车产量为37749辆,同比下滑9.85%;销量为35060辆,同比下滑17.71%。1-8月乘用车及商用车累计产量为33.13万辆,同比下跌19.99%;销量为41.54万辆,同比下跌17.84%。

数据来源:江淮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江淮汽车产销双跌。具体来看,乘用车中SUV车型8月的产销有不同幅度的下滑,轿车和MPV车型则保持增长。商用车方面,则有多种车型销量表现下滑。其中,轻型货车、重型货车、客车非完整车辆、大型客车、中型客车以及轻型客车均有不同幅度下跌,仅中型货车(增长100.08%)、多功能商用车(增长33.04%)销量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江淮汽车旗下纯电动乘用车表现不俗,8月产销辆分别为2743辆、2603辆,同比分别增长84.34%以及101.94%。据了解,江淮汽车旗下有三款新能源汽车,分别为iEV、iEV6E、iEV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