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揭秘:买房+生活,每月要挣多少钱才能说“我养你”?
来源:安居客 发布日期:2017-09-06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喜剧之王》里那句“我养你”感动了无数少女的心,然而,最近一条社会新闻,道出了“我爱你”背后的现实。

事件回顾:26岁的冯小姐上班不开心,男友力挺她辞职,“我养你!”结果月薪5000元的男友无法支撑她原先的生活水平。

承诺后却又无法兑现,这的确是一个尴尬得到故事。回到现实生活中,月薪5000在城市生活需要承担的成活成本太多了。当女朋友升级到媳妇的时候,不得不面对的还有买房的问题。首先,我们来算一笔账,月薪5000需要多久才能买到房?下面我们就来算一算!

在二三线城市生活,两个人一个月的开销有多少?按一个大概的数据来算,缝缝补补,两个人每月的衣物购置约需要1000元。一日三餐,按每天40元的标准来算,偶尔出去吃个大餐,一个月两人的伙食差不多也要3000元;而在出行方面,节约点,每天公车地铁两人一个月最低也得300元吧。再加上住房,不同的城市租金差异很大,按平均算一个月房租1500元。按此来说,衣食住行加起来也得6300元才能保证两个人的基本生活。

买房+生活,每月要挣多少钱才能说“我养你”?不同城市标准不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