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家居建材市场发展分析及预测报告(全文)
来源:亿欧智库 发布日期:2017-09-06 17:10
分享: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家居建材企业陆续登陆资本市场,家居上市风波持续至今,2017年顺势成为家居企业上市元年,一部分企业通过上市热潮,尤其是以定制名义登陆资本市场的家居企业,都收获较高的市值。另外,绝大部分家装企业逐渐意识到前端供应链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家居建材品牌有了更多销售渠道选择,互联网资源的合理利用,家居企业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

家居产业持续增长,是经济环境整体好转、城镇化水平提高、楼市全面升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等带来的市场机遇下的创新与变革。除此之外,包括新零售运营模式也给家居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发展,全渠道零售商角色的建设成为了家居产业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亿欧智库根据家居建材当前发展状况撰写了《2017年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报告》,报告将从“看”、“清”、“形”、“势”四大方面分别解读家居建材产业的市场动态、创新与升级、典型企业生存现状,以及未来主流趋势。希望能够真实反映现有家居企业成长动态,给行业带来更加清晰的市场解读,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势不可挡,消费升级和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对家居建材企业的未来提供新的参考,渠道多元化、产品定制化,以及迎合消费者一站式需求的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将成为当下家居企业重点布局方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