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牛奶类商品线上销售分析:京东超市以绝对优势占行业首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5 1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了《2017上半年中国线上零售平台市场运行情况报告》。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牛奶品类线上销售平台中,京东以51%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首位,份额超过天猫34%与1号店6%的总和。

在2017上半年牛奶类商品电商平台销售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京东以市场份额51%排名第一,其次为天猫,天猫的市场占有率为34%,1号店则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6%。由此可见,京东是最大的牛奶类商品电商销售平台。

京东超市牛奶品类线上市场份额51% 以绝对优势占行业首位

数据来源:电商生活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