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长安汽车上半年营收利润双降(8.28-9.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5 11: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指小幅高开拉升后,维持震荡走势,全天放量明显并创出此番行情新高,午后出现回落走势,甚至一度翻绿。深成指走势则相反,一路震荡走高。钢铁、煤炭板块今天成为超级领头羊,带动整个市场走强。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19%,报收3367点;深成指上涨0.59%,报收10880点;创业板上涨0.86%,报收1865点。从盘面上看,钢铁、煤炭、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共享单车、机场航运、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8亿,深股通净流入20.5亿。其中,汽车制造业近五日累计跌幅达0.73%。

汽车板块中,本周(8.28-9.3)个股涨幅最高的是金龙汽车,达14.43%;而跌幅最多的为正裕工业,跌达16.34%。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二、政策法规汇总

1、北京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点击链接

日前,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意见中提到,鼓励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充电设施对外开放服务,到2020年,形成全市平原地区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公里的充电网络。

2、西安发布《关于规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意见》【点击链接

日前,西安政府发布了关于规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意见。通知中提到,为规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加快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特制定《关于规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意见》。

3、安徽发布《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点击链接

日前,从安徽省政府网了解到,安徽发布了关于印发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政策中提到,安徽实施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对经审核认定的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给予承担单位投入最高50%的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金额最高3000万元。

4、深圳发布国Ⅰ排放标准汽油小汽车更新指标公告【点击链接

从深圳市交委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提升大气环境质量的工作部署,加快淘汰老旧小汽车,根据《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2017-2020年)》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方案的通知》规定,现就本市登记的国Ⅰ排放标准汽油小汽车更新指标管理有关事项发出通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