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示2017年第一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10: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从工信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率先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关于请推荐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要求和工作程序,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复核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其中,绿色工厂201家,绿色设计产品193种,绿色园区2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15家,并将名单予以公布。

以下为绿色设计产品名名单:

2017年第一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