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获奖名单出炉 崔健斩获四项大奖(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16: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9日晚,由南方都市报发起、南都光原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7届华语音乐传媒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嘉奖乐坛年度人物及作品。崔健获得四项大奖,专辑《光冻》斩获年度国语专辑、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摇滚艺人和最佳录音奖。崔健透露,这是他叱咤乐坛四十余年来第一次得到“摇滚艺人”奖项。黄绮珊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荣誉。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则以《感觉身体被掏空》获得年度国语歌曲奖。

最受瞩目单元中,戴佩妮夺得年度最受瞩目音乐人荣誉,艾怡良摘得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奖。林宥嘉凭专辑《今日营业中》摘得年度最受瞩目专辑、年度最受瞩目男歌手两项大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