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2017上半年旅客吞吐量3191.96万 净利润增长11.7%(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1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31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广州白云机场营业收入32.1亿元,同比增长6.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8亿元,同比增长11.7%。2012-2017年白云机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白云机场是国内三大门户复合型枢纽机场之一,是中南机场群的核心机场。目前是南方航空的基地机场,同时中国国航、深圳航空、东方航空和海南航空均在白云机场实行了基地化运作。白云机场为国家确立的中南机场群中唯一核心门户枢纽机场。公司目前拥有一座航站楼,三条跑道,以及完善的旅客服务、货物处理设施,主要白云机场运营和管理航空性及非航空性业务。

2017上半年白云机场完成飞机起降22.68万架次,旅客吞吐量3191.9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4.07万吨,分别同比增长7.5%、10.7%和8.8%。

枢纽建设方面:报告期内新增国际航线13条,新增国际通航点5个,国内通航点达到133个,国际及地区通航点达到86个。国际及地区旅客吞吐量763.23万人次,同比增长16.5%;中转旅客423.6万人次,同比增长2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