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TCL集团中期财报分析:实现营收521.7亿元,同比增长 7.9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1 17: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TCL集团发布了2017年中期财报。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TCL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21.7亿元,同比增长?7.93%。其中,销售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9.41%;取得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59.2?亿元,同比上升?72.4%;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110.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7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9?亿元,同比增长?599.1%。


TCL在中报中表示,对于今年上半年实现的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公司启动的新一轮变革创新活动。自2016年底开始,TCL以“减员、降本、增效”作为变革的切入点,报告期内管理费用同比减少34%,人均劳效同比提高23%,集团毛利额同比上升49.9%。TCL透露还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以重建效率、速度、成本控制的优势,提高经营效率和效益。


2017上半年TCL集团主要财务状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