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1 16:44
分享:

【生铁】

31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有涨,成交一般。受原料涨价推动,云南炼钢铁价格上涨,钢厂为保证购买量,上调采购价,目前在产铁厂不多,资源偏紧,商家心态良好。徐州地区炼钢铁几无库存,基本呈有价无市状态,随焦炭价格上调,铁价跟涨;铸造铁、球墨铁方面成交虽一般,但铁厂库存低位,成本支撑强劲,铁厂售价上调。其他地区表现一般,商家多维稳观望,预计短期生铁市场稳中略偏强。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31日焦炭市维稳运行,成交良好。钢市高位盘整,但对原料采购暂未收紧,据悉焦煤有涨价意向,故焦企继续推涨焦炭意愿较强。自6月底以来,主流地区焦价累计上涨460元/吨,焦企利润方面有明显改善,库存维持低位,商家心态良好,预计短期焦炭稳中向好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