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影业首次披露泛娱乐战略布局 2018年底计划26部新片(附新片名单)
来源:艺恩网 发布日期:2017-08-31 11:07
分享:

8月29日,耳东影业在北京召开了“执牛耳·东风还”新片计划发布会,公布了2017至2018年度多达26部的新片计划。演员吴镇宇、吴樾、崔志佳,导演谷德昭、李子俊、火火、谢夫等悉数到场祝贺。

耳东影业泛娱乐战略布局 业内大咖共襄盛举

耳东影业首次对外披露了其泛娱乐战略布局:以超级IP优势加上突破常规、无限的跨界合作,打造耳东影业的影视娱乐新生态。值得一提的是,耳东这一重大举措吸引了众多业内大咖共同见证,知名演员吴镇宇、吴樾、崔志佳,导演谷德昭、李子俊、火火、谢夫等业内人士莅临助阵,而未能到场的演员古天乐、林家栋、佘诗曼、林更新、包贝尔、薛凯琪等也专门录制了VCR送上祝福。

发布会当日,谷德昭导演现场推介由陈奕迅、李荣浩、崔志佳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坦言此次不仅会带给大家久违的港式无厘头喜剧体验,更希望能拍出华人世界喜剧味道的电影给大家,崔志佳则笑称该片是“东北味十足的港片”,现场爆料片场教陈奕迅讲东北话的趣事,称赞Eason东北话口音“十分正宗”;知名演员吴镇宇也携带新片《泄密者》出席,此次吴镇宇将挑战警匪、涉毒类热门题材,为了能让观众看到香港警察的真实面貌,吴镇宇特意改变了造型,影片内急速飞车等危险场面拍摄也都是亲自上阵,可谓诚意十足;而另一部耳东影业新片《困兽》的监制黄柏高则爆料这部新片动作场面将会十分劲爆,该片主演吴樾现场透露自己“深爱这个人物”,将带给大家“一部超前的史无前例的最燃的最意想不到的电影”,吊足观众胃口。

2017至2018年底新片多达26部 耳东影城加速扩张

耳东影业总经理南飞现场公布了耳东影业2017至2018年度的新片计划,直言耳东将以最大的诚意为中国电影贡献力量,多达26部的片单包含了爱情、喜剧、悬疑、灾难、动作、奇幻等多种类型影片,其中《卧底巨星》、《杀破狼3》等重点项目十分引人关注。

据悉,这份重磅新片计划还仅仅是耳东影业掀起国内影视新东风的冰山一角,耳东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杨凡透露,到2018年底,耳东预计出品及发行的影片将达50余部。同时,耳东影业也加速了影城的扩张布局,10月1日首个VR生态影厅即将开业,除了把VR技术引入影院观影外,耳东在目前拥有4家影城的基础上,计划到2018年底再投资及运营20至30家影城,以迅猛的势头完成整个泛娱乐布局的闭环。

耳东影业2017-2018新片计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